::|
 最新消息
日本頂尖戶外品牌Phenix正式進軍台灣
日本頂尖戶外品牌Phenix正式進軍台灣圖片 新開視窗 瀏覽原尺寸圖片 機能美學大師 岡部文彥 親自操刀

Outdoor Fashion 戶外到城市零距離



成立於1952年的日本頂尖戶外品牌Phenix首度宣布進軍台灣。由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取得獨家代理販售,即日起限定於GoHiking信義店、吉林店、建國店、新莊店四家門市販售。



去(2014)年GoHiking獨家引進韓國頂級戶外品牌Black Yak,其撞色拼接顯瘦設計,帶動台灣戶外運動市場一股追求美型風潮。今年GoHiking再為國內消費者引進日本頂尖戶外品牌Phenix,挾帶純正日本設計的高品質,及享譽極限戶外運動界的強大知名度,選在台灣戶外休閒熱潮高度成長之際進入,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戶外選擇。



GoHiking獨家引進日本戶外品牌Phenix 詮釋最IN日本山系穿著時尚

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通路以多品牌策略,提供消費者種類齊全、選擇多樣化的戶外產品。繼去年引進適合台灣人身型的韓國戶外品牌後,今年則帶入日本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國際滑雪及戶外運動用品品牌「Phenix」,其在專業機能中加入時尚流行元素的設計核心,更被譽為Outdoor Fashion專家。

觀察發現,戶外運動愛好者經常選在週末下班後出發前往戶外,在平地與極端地形之間交替頻繁。Phenix產品的高機能性與流行性,正是順應這樣的需求而生,戶外運動者能以一種風格貫穿不同的生活模式,既出得戶外,也入得城市;在戶外山上能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穿搭,在城市都會也能穿出潮流感十足的山男孩、山女孩style。

GoHiking副總經理張大銓表示,以往被視為高不可攀的戶外運動產品,近幾年積極擴展大眾市場,在既有高科技服飾中增加更多附加價值,如「修飾身形」、「一衣多用」等。為了切入消費者即時需求,GoHiking自去年起即計劃性引進符合亞洲人身型的戶外品牌,全面擴大與其他品牌通路的服務差異,為GoHiking增添市場利基。



Outdoor Fashion = 功能 x 時尚 x 舒適

Phenix特別邀請擅於解構運動時尚與街頭文化的日本Outdoor Fashion造型師「岡部文彥」為設計顧問。岡部文彥不僅親身投入戶外運動,還將自身從事戶外運動的切身體會與獨到見解融合,提倡功能與時尚平衡的「機能美學」,以加法概念,將滿足戶外功能的科技布料、便於活動的舒適設計、時尚的色彩與搭配,三者完美結合。

岡部文彥推崇以錯落有致的疊穿手法表現真實的層次感,創造日式有型不張揚的Outdoor Style。實際應用在戶外穿著,就是貼身的吸汗速乾內層、中間的隔熱保暖層,以及擋風防水的外層,透過分層穿上具有不同功能的衣服,達到調節體溫、擋風、防水等目的,同時打造出層次感與時尚感極強的Outdoor Fashion風格。

Phenix獨家專利DRYVENT防水科技 無懼台灣濕雨氣候

成為挪威高山滑雪隊與日本奧運國家滑雪隊官方指定品牌的Phenix,擁有與世界領先水平同步的技術研究中心與專業開發技術。Phenix活用其在開發雪衣的豐富經驗,發展出讓戶外運動愛好者能全身心投入的機能產品。

Phenix最引以為傲的科技,便是獨創的DRY VENT防水透溼布料,其抵擋水分滲透的抗水壓能力每平方釐米達20,000以上,可輕鬆阻隔豪雨、潮濕的雨夾雪等嚴苛氣候,減少在戶外因為濕冷導致體溫快速流失的危險;值得一提的是,DRY VENT的超強透氣性也備受廣大戶外愛好者推崇,即使在雨中行進,也能快速排出身體的汗熱濕氣,保持乾燥舒爽、減少悶熱感,特別適合台灣多雨及冬季高山下雪的氣候穿著。

2015年秋冬,Phenix推出全新彈性防水3L外套,特別搭載具備彈性功能的DRY VENT- S材質,增加伸展靈活性;前襟採用YKK防潑水拉鍊,讓熱愛大山的你不必擔心雨水滲透;頸後領口處選用柔軟絨毛布料,提升保暖性;下擺束繩調整設計,能防止冷空氣突襲;硬式帽沿設計,則大大提升擋雨效果。Phenix彈性防水3L外套,推出男女共5款,定價5,480元,即日起限定於GoHiking信義店、吉林店、建國店、新莊店四家門市販售。更多商品訊息,請上官網www.gohiking.com.tw查詢。



關於GoHiking

GoHiking是以地球環保為中心概念的複合式都會休閒戶外用品通路,2005年成立,2010年底為台灣紡織上巿公司力麗/力鵬集團收購,續營通路品牌與代理業務。2012年榮獲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,更是台灣唯一獲此殊榮的戶外服飾通路品牌。GoHiking以「It’s time gohiking」為品牌精神,提倡「出門即戶外」,藉由「Go」鼓勵大家積極參與戶外活動,擁抱自然的健康人生。GoHiking自許為「戶外生活第一站」平台,致力成為消費者與戶外生活間的橋梁,重視環保,積極與母公司力麗/力鵬合作,利用Ecoflying 回收技術,將廢織品重新製成塑木綠建材,減少砍伐樹木,減緩地球暖化速度,GoHiking亦陸續以塑木綠建材作為門市店面設計。
連接網址 : www.gohiking.com.tw

2015/10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