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|
 最新消息
「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-嘉義找茶趣」
「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-嘉義找茶趣」圖片 新開視窗 瀏覽原尺寸圖片 「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-嘉義找茶趣」

茶園避暑、尋找好茶世界杯



熬夜熱血瘋世足後,7月1日至9月30日,來嘉義梅山、竹崎、番路及阿里山四鄉避暑喝好茶,「跟著茶旅行、嘉義找茶趣」!「文青旅人-謝哲青」、「知名網紅-三原慧悟」都來茶鄉體驗,另外,「宅男女神-琳妲」7月20日也會來探訪茶鄉,歡迎民眾追隨女神粉色戀愛足跡來嘉找茶趣!



嘉義縣山城暑期,天然冷氣全天候開不停!滿山茶園,一眼望去清心消暑,不但能享受雲茶霧山林養成的獨嘉好茶,更有專家陪伴旅人親自在茶園摘採、揉製、烘焙,製作好茶,自7到9月底,來嘉義大阿里山區喝個世界杯的好茶:

1.「一日茶農」:整合-梅山鄉(一品茶業民宿、青葉山莊、茗園茶葉民宿、漫步雲端民宿、瑞茗祥茶葉、賴坤陽的家木屋民宿、旅人茶濃、太平社區發展協會、茶禮工房、琥珀社咖啡莊園)、番路鄉(生力農場、旭隆製茶)、竹崎鄉(林園製茶、竺園山莊)、阿里山鄉(慕噶納娜民宿)共15間業者聯手推出無料茶體驗,樂遊茶導覽、玩茶手作DIY與品茗茶香,價值500免費體驗!限定18場、每場15人成團。



2.「季節限定旅遊團」:雄獅、燦星、家樂福三大旅行社,推出最解渴茶鄉遊程,市區與山城旅遊一次打包,無車族免驚、便利出遊一指GO!限定8團車資免費、滿16人成團!



3.「你來住,我獎助」:嘉義縣茶鄉旅遊熱點之合法旅宿業者共51家,攜手送出限量3,000份伴手禮,只要於7至9月於平日(周一至周四)入住指定旅宿,即可獲得價值200元在地特色伴手禮,超過百種品項任君挑選,名額有限、選好來電訂房就出發!



4.「宅男女神玩茶邀追星」:中華職棒Lamigo啦啦隊成員-琳妲(林羿禎)於7月20日來嘉,暢遊梅山市區、太平老街等知名景點與秘境,特別加碼開放追星,粉絲們一同體驗一日茶農,來不了的朋友也可用直播同樂、看琳妲如何樂玩茶鄉!



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,2018年的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是全年度的活動,每季皆有不同特色之美,阿里山高山茶世界第一等,嘉義縣山區四鄉鎮都在阿里山高山茶區的範圍內,嘉義的茶園景色代表茶農們實踐友善土地、維護生態的理想;在世界歷史上,茶產業帶動藝術文化、觀光旅遊、生活美學,茶確實能提升各項服務,讓嘉義縣在各種條件上都有優勢,並且努力讓阿里山高山茶成為好茶「世界杯」的代表!



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,嘉義縣的茶園景觀具有特色,來中央山脈避暑,五感全開來「嘉」感受茶之魅力,同時結合本次旅宿獎助計畫,串聯嘉義縣山區的住宿與茶之觀光活動,為嘉義縣山城再創另一波觀光熱潮、締造光彩奪目的亮眼成績!歡迎全台民眾來「嘉」「義」起找茶趣!



活動詳情請上「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」臉書粉絲專頁或活動專頁,各項資訊都將隨時提供與更新,其他相關資訊也可以到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。

相關連結:

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-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ishanfestival/

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- http://www.tbocc.gov.tw/

2018梅山汗路活動專頁 - http://t.cn/RBengzj

雄獅旅遊- http://www.liontravel.com/

燦星旅遊- http://www.startravel.com.tw/

家樂福旅行社- http://www.familytour.tw/webeip/HT00104

2018/06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