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|
圖文共享內容

115公斤的體重,也可以完成百岳!

60歲的人百岳感言
劉昌龍   2005-12-20 發表   被閱讀 12306
圖片1
115公斤帶著大西瓜跑是很累,投入登山行列去!
圖片2
小劍山登頂時,忘卻缺水背水的痛苦!
圖片3
千百年玉山圓柏矗立在美麗的向陽山,令人怡然自得!
圖片4
一片雪白銀樹縱橫南橫關山,十分壯麗。

40多歲時體重曾經高達115公斤的我,在一次因緣際會認識臺灣山巔之美,以及各位愛山者的鼓勵及扶持,讓我走入登百岳之途,並在今年60歲之際〈2005.12.05〉,完成百岳。希望把登百岳使我的人生蛻變經歷與各位有緣人分享--健康之路只能靠自己,即使是至親也無法替代履行,惟有選擇一項能夠讓自己親身持之以恆的運動,才能把自己推向健康大道的頂端。爬山是一項較不耗資的運動,除可以得到健康同時又可見識大自然無私給予的美景。台灣是一座美麗高山島國,希望有更多青年學子投入登山之途,體會到為何台灣被譬為「 Formosa-福爾摩莎」美麗之島的美譽!趕快加入愛山敬山更親近山的運動吧!登山絕對可以讓您得到健康,更可得到珍貴無私的友情!

在我的登山旅途,有時遇到惡劣氣候、體能不佳,能夠化險為宜,完成百岳,在此,我要萬分感恩下列山友的相挺:
1、台中市長青登山協會:何政欽、賀建榮、江錦鵬,以及所有協會幹部。
2、台中縣愛山協會:陳光按、廖協發、蘇國雄、林豐儀,以及所有協會幹部。
3、李芳吉、黃麗雲、鄧維禧、張仁財、廖顯東、馮靜滿等各位山友。

抱持一顆感恩的心,本於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的理念,本人即日起,若各山協及相關單位有需要協助時,我願付出棉薄之力免費協助響導陪同愛山者一齊登台灣尚美的山林!

聯絡電話:04-23956682 台中縣太平劉昌龍 敬上